不搞CP是不可能的

一个预告吧……


下一篇会先写这个梗。当然不可能四个人都是卧底,那黑帮太惨没得玩了。

 

 

如果要拍预告片的话……

(加粗字体就是预告中的画外音文字)

 

俯拍镜头,港城的夜空一片五颜六色的霓虹灯。

 

一个人开枪打死一个人。

 

转过身来,是李泰容帅脸的大特写。

 

【这是一个被上帝遗忘的城市,堕落,黑暗,混乱,是这里的主题】

 

夜店里男男女女放纵高歌跳舞,楷灿在舞台中央唱歌,钟辰乐和朴志晟在喝酒。镜头一转,黄仁俊被李帝努压在盥洗室里热吻。

 

“有人说,黑帮才是这座城市的主宰。”

 

镜头从上由警帽转到文泰一督察的脸。

 

“只要港城还有一个好警察,只要你们还在,我就不同意。”

 

镜头扫过众警察,站在最前方的郑在玹、董思成一脸严肃。后排金廷祐旁边的钱锟喉结滚动。

 

【一样的青春。】

 

警校训练画面,七人一闪而过的合照。

 

【走上了不一样的道路。】

 

画面:一群混混提刀冲进门,黄旭熙穿着大花衬衫拿着大砍刀朝着镜头一刀劈下去,暗红色的血飞溅。


“我们的钱也敢拿?” 

金道英笑着坐在老板椅上,看李泰容拿着钞票在砸一个人的脸。

 

“董警官,我一直很resepct你的,你看我们河水不犯井水,各走各路不是更好?”

 

审讯室,钱锟坐在一边记录,董思成愤怒地站了起来,死死盯着对面,李马克无赖地摊手,瘫倒在询问椅上。

 

【一次神秘抢劫案,惊起惊天巨变。】

 

爆炸声响起,镜头随着黄仁俊的转头看向外面,火光照亮了天空。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很有可能我们警局耗费多年心血的卧底计划里面已经被掺入了沙子。我们真正的卧底,很危险。”

 

黑暗的停尸房里,月光照在文泰一的眼睛上,董思成站在角落里。

 

“全港城都在找那几个劫匪,我希望你们招子放亮一点。”(金道英的声音)

中本悠太用香烟点燃了一张纸一样的东西,他的面前有一个人站在落地窗前。

 

真相的背后,究竟隐藏着过去怎样的秘密

 “你骗我?”

董思成和郑在玹在天台交谈。


“不要啊!JENO!救救我!!啊啊啊……”

罗渽民压在黄仁俊身上强暴的画面。

 

“我马上就能找到证据抓到他!”(电话对话声)

“太危险了,你不能在继续了。”(电话对话声)

徐英浩手持电话,房门被踢开。

黄旭熙和李泰容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黄旭熙一把抢过手机砸了个粉碎。

“国际刑警先生,真是好巧啊。”镜头定格在李泰容的邪笑。

 

【不管要付出怎么样的代价】

下雨天的公墓,警察葬礼。

金廷祐在哭。

 

“你以为警察就没有坏人吗?”(罗渽民的声音)

“我怀疑你就是黑帮插入警局的卧底。请你跟我们走一趟。”

TEN义正言辞脸的特写,带走了郑在玹。

 

三台车追逐的画面。

【我们追求的都是正义】

“活下来,走出去!”(李泰容声音)

镜头:郑在玹拉着董思成在爆炸前奔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中本悠太的狂笑声)

漫天的钞票在燃烧,几个少年的背影。

 

“啊!!!”

李马克在和人拳拳到肉的打斗,对方一拳把他的脸打到了镜头前。

 

【见证英雄的诞生】

【NCT18人全员出演】

【《Black on black》 今日燃映!】


“我想做个好人,哈哈,真是的。”

金道英在摆弄着手上的手枪,带着最漫不经心的微笑,突然朝镜头开了一枪。


黑屏。

评论(39)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