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CP是不可能的

Once again(ABO)5

05

“喂!!你们快过来看看这个!!”李东赫冲了进来,脚下带起了一阵风,把手上的物件大力抛在了茶几上。

 

一个极其微小的黑色针孔摄像头。

 

在场众人的脸色都不好,“你在哪儿发现这个的?”

 

“厕所的镜子后面。”李东赫挑了挑眉毛,“我总觉得以中本悠太的风格肯定不止敲门的招数!”

 

钟辰乐恍然大悟地跳了起来,“是啊!!你们记得原来他房子里每个房间都有摄像头让他在办公室监控昀昀哥哥啊!”

 

“他竟然进门了?”

 

“太变态了吧,装厕所里昀昀哥哥洗澡的话不是什么都看见了吗?”

 

“啊啊啊!太变态了吧!!”黄旭熙瞪大了眼睛,发出了惨叫。

 

“我的钥匙前不久丢了。”董思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倚靠着房门幽幽地说到。

 

“那就是被偷了!”“思成饿了吗?”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黄仁俊和郑在玹对望了一眼,又大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结论:“中本悠太偷了你的钥匙,并且装了监视器。”

 

郑在玹转身去端了餐盘,拉着董思成坐到餐桌前,示意他先吃点东西。


“现在重点是搞清楚,一个在日本服刑的犯人,是怎么又能潜回韩国的?”

 

黄仁俊不客气地打断了正在推论的男盆友一号:“不对,现在的重点是,思成哥哥要搬到Lucas那里。”

 

“等……等下!”黄旭熙慌了,“为什么要搬到我家啊,我家很小啊!”

 

“难道让思成哥留在这里被中本悠太抓回去吗?”黄仁俊用一种宛若看智障的眼神看自己的傻大个哥哥,“我们都住校,宿舍思成哥是进不去的啊。”

 

“不……不行啊,我家住不下人啊!”

 

“哇,黄、旭、熙,原来你这么没义气?”

 

“不是我没义气啊,是真的不能啊!!”

 

“为什么不能啊!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中本悠太现在就在你家吗?!啊?!”

 

“你别冤枉我啊!我可以出钱让哥住宾馆啊!”

 

“宾馆人来人往更加不安全!”

 

董思成眼巴巴地看着两兄弟吵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不要吵了!”郑在玹打断了无休无尽争吵的黄氏兄弟,不得不称赞一句,这个时候他也很有男人风度,虽然生气却面上不见一点厌恶。

 

“思成来住我家吧!我在江南还有一套别墅,那里的安保比这边严苛的多,不要说访客了,连小区车里的人都要进行登记才能放行。”郑在玹说了一个楼盘名,这个名字即使是外国人也知道的贵。

 

“哇塞,你这是炫富啊!”

“如果在中国我也可以给你买啊!”两个忙内闹了起来。

 

“你相信我的,是吧,思成?我不会让他伤害你的。”郑在玹握着董思成的手。

 

还能去哪里呢,董思成抿了抿嘴唇,点了点头。

 


评论(8)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