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CP是不可能的

Once again(ABO)6

06 完结

“我对我傻哥哥看男人的眼光不放心。”

 

“哎呀,人家那是alpha和Omega之间的天然吸引,你关心那个干什么?”

 

“就是,在玹哥不知道多靠谱。”

 

“其实我也有点不放心,他条件那么好,为什么对思成哥哥这么多好?”

 

“对别人好你也管那么宽,太平洋警察啊?”

 

门外少年们吵吵闹闹地声音随着他们的离开逐渐消失。

 

在玹这样的Alpha,帅气,有钱,温柔,为什么会爱上一个有着不堪过去的他呢?

 

董思成也想问这个问题。

 

听说有的omega和alpha天生就具有强烈的吸引力,但董思成知道自己并不是的,因为他并没有对郑在玹产生那种天生的依赖和臣服感。

 

董思成的常用换洗衣物不多,在大家的陪同下,把重要的个人物品打包好一个行李箱就装下了。

 

刚好时间到了中午1点了,在玹因为他早上也没吃什么,坚持给他煮个拉面再出发。

 

看着在玹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董思成的心神一阵子恍惚。

 

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去看看最右手边的那间房间看看。

 

每次来到在玹的家里,这间房的房门都是紧闭的。

 

然而等他推开了门,发现这只是一间普通书房而已。

 

暗红色的装修加上纸张的干燥气息,让这间房子顿时有了时代的气息。

 

董思成好奇地看见书桌上摆了一堆相框,他走过去想看看在玹的过去,却发现照片里是一个男人从小到大的照片,但这个男人不是在玹。

 

男人都有着一张他陌生又觉得熟悉的脸。

 

 

等他想再走近两步看个仔细,书桌的抽屉恰好没有关严实,一道反光晃到了董思成的眼睛,他下意识地拉开了抽屉。

 

里面是一串眼熟的不能再熟悉的钥匙,那上面串着仁俊送给他的平安娃娃。

 

“思成?”书房门口响起了郑在玹的声音。

 

董思成吓得一个激灵,手上钥匙掉到了地板上,发出了刺耳的响声。

 

他想起了照片上的男人他在哪里见过了。

 

在第一天搬来公寓的时候。

 

道英,在玹的朋友……

 

 

郑在玹正站在门口,他的身上还围着围裙,他嘴角的微笑和深情的眼神依然看不出丝毫的虚假。

 

“你好,我叫郑在玹。”

 

“你淋雨了啊,我来帮你拿。”

 

“怎么了,思成找不到钥匙吗?”

 

“思成可以相信我哦。”

 

“我爱你。”

 

宇宙那么大,黑洞要把他吸进去一样。

 

这时候该怎么说呢,老天啊,悠太啊,救救我吧……

 

求生欲让董思成下意识地扑了上去,紧紧地抱住了郑在玹。

 

董思成把头紧紧埋在在玹的胸膛里,微微的颤动:“在玹啊,我好爱你,好爱好爱你。”

 

郑在玹勾起嘴角,搂住了董思成的细腰,“我更爱你啊,思成,要听话哦。”

 

他永远那么温柔。

 

-------

作者有话说:啊啊啊啊!!各位聪明的读者们,你们为什么这么聪明!!都让我写不下去了!!只能含泪砍掉办公司血娃娃和半夜无人电话的梗直接结局了。

 

设定是winwin隔壁其实是金道英的家,郑在玹第一次见面就看上了董思成,为了接近董思成故意假装住在隔壁,假装和winwin同时上下班,并制造合适的时机一直接近winwin。

日本警方办事能力还是很强的,可怜的悠太并不能进入韩国,一切都是在玹自导自演,他是比悠太更可怕的、更有自制力的、更有计划性的控制狂。

所以……思成嘛,就是吸引控制狂A 的小甜O体质~

接下来可怜的思成又会被强迫做到怀孕吧~大家自己脑补啦~


评论(39)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