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CP是不可能的

【玹昀】谎言(ABO) 02

对,我又更这篇了,别打我的头。

========

2、

早该想到的,winwin这么一个可爱的Omega,怎么可能无人追求?

 

然而winwin这么年轻有一个儿子?

 

单身妈妈什么的,却是在玹从来未曾想象过的。

 

“有没有可能,winwin的儿子就是我多年前酒后乱性生下来的,虽然我没有记忆了,但是现在我们三个人一家团聚了!”郑在玹锤着桌子,不甘心地讲道。

 

金道英毫不留情的吐槽着向自己倾诉苦恼的好友,“你描述的情况现在连最三流的言情小说家都不写了。”

 

“哎~~”郑在玹灰心地趴到了桌子上,脸和心都拔凉拔凉地,“也是,据说现在的女作家都去写耽美小说了,什么一个alpha爱上另一个alpha的故事。”

 

“我看啊,你下次偷偷扯个头发给我得了,我来帮你测一下你和这个Omega的契合度。”

 

金道英的这个提议让郑在玹有些心动。

 

再次见到winwin的时候,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

 

郑在玹试探着问道,“winwin呐,听说……听说你有个孩子生病了?”

 

Winwin对他勉强笑了笑,“已经好多了哦,谢谢关心!”

 

“那你的alpha呢?怎么让你一个人养孩子”

 

“我的alpha……”winwin顿时说不出话来了,直到他的眼睛里有一点湿润。

 

“我的alpha他死了。”


评论(7)

热度(137)